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3-08      作者:      点击数:

3月7日,检验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鹤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鹤桦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查摆自身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以不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王虹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对于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进步,一同成长。2022年,支部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王鹤桦 通讯员:巴瑞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