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日期: 2022-03-1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的意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3月7日晚,检验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该部演习专题片模拟了四川雅安发生7.5级地震,灾区房屋、道路、桥梁损毁严重,造成大量人员被困,各级、各部门接到地震警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同联动,组织抢险救援工作的全过程。

通过观看专题片,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抗震救灾精神力量的巨大威力。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供稿部门:学院学工办 审核:王虹 通讯员:王鹤桦)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