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开展以“绿化校园、美化环境、传播文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13      作者:      点击数: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3月11日下午,检验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一同参与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参加植树的师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培土,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

本次植树活动,营造了绿色环境,创造了美好校园,宣传了生态环保理念,展示了检验技术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生活,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的和谐理念。

(供稿部门:学院团总支 审核:王虹 焦红见 供稿:孟丹丹 彭婷)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