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 2022-03-16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爱我学校,美我校园”的意识,秉承传统美德,养成环保文明的良好生活习惯,3月14日,检验技术学院举行以“绿化校园、美化环境、传播文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团委老师杨涵程、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党总支副书记焦红见、副院长张永海、王鹤桦以及检验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焦红见主持。

6:58分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7:00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怀着敬意,列队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在国旗下讲话。王书记叮嘱大家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求大家争做“绿色传播者”、“绿色践行者”、“绿色守卫者”,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美化环境、传播文明、从我做起”。

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班学生代表周晓庄发言,她倡议大家宁可多走几步路,也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不乱丢垃圾,不乱折花草树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化校园、美化环境、传播文明”,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小卫士,做绿化环境、美化校园的有心人。

通过升旗仪式和“绿化校园、美化环境、传播文明”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人人争做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生命颜色的使者,踊跃投身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部门:学院团总支 审稿:王虹 焦红见 通讯员:孟丹丹 李玉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