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 2021-03-05      作者: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检验技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来宾主持。

院长陶玲首先回顾了我院假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通报我院年度综合考核继续荣获全校一等奖,指出一等奖的获得与我院团结、肯干、务实、奋进的作风是分不开的。

党总支副书记许葵元和副院长张永海分别对新学期学管、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殷来宾就新学期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岗位、勤学多练,筑牢教书育人基本功;二要勇于担当、乐于进取,始终保持激情与活力;三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