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岗前试讲活动
日期: 2021-03-10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使新进教师能够讲好第一课,站稳讲台。3月9日下午,我院在9412会议室举办新进教师岗前试讲活动,检验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教师崔钰晗选取《生物化学检验》课程中“糖尿病的检测”进行了教学展示,其授课思路清晰明了,仪态落落大方,讲授过程中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具备了作为高校教师的基本素质。

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副院长张永海及全体教师就其备课情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及语言表达、重难点把握等方面的情况从专业角度做出了客观的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与建议。崔钰晗老师表示一定根据意见和建议,认真备课,积极学习,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陶玲院长表示,新进教师岗前试讲活动是我院全面指导和培训每一位新教师的教学环节,以此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尽早成才,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技能,高质量的完成教学工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