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举办教师专业实践汇报会
日期: 2021-03-11      作者: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检验技术学院在9412会议室举办教师假期专业实践汇报会。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副院长张永海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2020-2021学年寒假,我院推荐青年教师王红、池勇、康梦叶、李凤娟等七位老师老师分别前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罗山县人民医院、浉河区疾病控制中心等单位进行了专业实践学习。汇报会上,七位老师分别向大家汇报了企业实践期间的学习内容、收获及心得体会,内容涵盖临床检验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典型病例的分析、对教学的思考等。几位汇报老师均表示,通过专业实践锻炼,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专业目前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拓宽了思维,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丰富了教学内容。

教师专业实践是我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举措,汇报会的经验分享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开阔了教师们视野,给教学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