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召开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日期: 2021-03-17      作者:      点击数:

为了促进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规范性建设,我院于3月15日下午,邀请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专家库波教授来院做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和指导。第二主持单位河南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检验系李敏霞主任带领骨干教师一行5人、超星平台技术专家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教授主持。会上李新毓副校长致辞并简要介绍检验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检验学院在专业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和河南医专等兄弟院校强强联合,打造建设省级一流的专业教学资源库。库波教授从历年来资源库建设的路径、国家政策解读、河南省十四五规划、专业资源库验收的具体技术指标等多个层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培训指导。最后,各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超星平台技术人员围绕课程建设路径、关键点、任务清单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资源库建设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资源库的规范性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检验技术学院将以该资源库建设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带动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