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云校长一行深入检验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 2022-04-01      作者: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校长郑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李新毓、工会主席黄新及党办主任张国锋、纪委副书记冯杰等一行深入检验技术学院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八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工作汇报。

调研会上,工会主席黄新询问了检验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政策的贯彻落实、近期思想引领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多关注学生心理、多开展党团活动的建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强调了教育、管理及预警机制要持续抓好;副校长李新毓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平时工作要抓实抓细。最后,郑云校长做了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三要督查到位、安全稳定。

随后,检验技术学院召开了由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中心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的疫情防控专题会。会上,进一步学习了信阳市及我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领导班子的讲话。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思想引领,确保封校状态下,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