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举行“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5-20      作者:      点击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检验技术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活动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班50多件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等参赛作品,最终选择了23副优秀作品。5月19日在9412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副书记焦红见、分管资助工作的副院长王鹤桦、学工办主任刘业平、资助专干宋镜南及辅导员巴瑞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是检验技术学院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也是受助学生表达感恩之心,展示青春励志故事的良好平台。我院受助学子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学生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下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及追逐青春梦想的朝气和活力。

(供稿部门:学院学工办    审核:王鹤桦   通讯员:宋镜南)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