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 2022-05-1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新进教师的授课能力,检验技术学院于5月10日上午举行新进教师中期试讲活动,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各教研中心主任及无课老师参加活动。

 新进教师陈亚萍、谭安妮分别试讲《Ⅰ型超敏反应》和《HIV的致病性》,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他们在讲课中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的体现等提出了建议,尤其在注重教学内容的严谨性及与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新教师试讲活动是我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能有效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让新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新进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试讲,会正视不足,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同时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加强经验积累,不断完善自己。



(供稿部门:教务办      审核:张永海       通讯员:曹琳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