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匠心共筑风采 技能点亮人生

日期: 2022-05-12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检验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举行了卫生检验检疫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操作有条不紊,体现了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郑云校长亲自带队,现场指导,对大赛设置和比赛热情给与了高度肯定。 

 此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和评比方法与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全面接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助力于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的有机结合,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

 检验技术学院陶玲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以大赛为契机,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争取在各级各类教学和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部门:学院教务办    审稿:陶玲      通讯:杨丽)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