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学习

日期: 2022-04-21      作者:      点击数:

  4月19日,检验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全体实验教师参加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司、高等教育司组织的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培训内容为《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解读,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双层预防机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应用。


  会后在实训中心主任宋兴丽的组织下召开研讨会,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与我院实验实训中心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排查,擦漏补缺,并针对排查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任务进行分工,督促改进。确保实验室安全与稳定。


(供稿部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审核:张永海      通讯员:宋兴丽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