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院长杯”医学检验形态比赛

日期: 2022-04-20      作者:      点击数:

 为推动省级“双高校”建设,深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教学改革,继续弘扬医学检验技术的特色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学生对形态学重要性的认识, 4月19日,第一届“院长杯”医学检验形态比赛决赛在虚拟仿真实训室7205顺利举行。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党总支副书记焦红见、副院长张永海及各教研中心主任出席大赛。

 此次“院长杯”医学检验形态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依托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医学检验技术资源库中的图片库,以学习通APP为比赛平台开展在线竞赛,比赛内容涵盖骨髓正常细胞形态、外周血细胞形态、体液有形成分形态、寄生虫形态、细菌形态等医学检验常见形态。

 经过两轮比赛的角逐,最终叶盈盈、叶文斓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思宇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罗静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院长陶玲高度赞赏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各种大赛机会,展现检验技能,展示个人风采,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践行“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院训,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

 

(供稿部门:学院教务办    审核:陶玲 张永海   通讯员:曹琳)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