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李新毓一行到检验技术学院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日期: 2022-09-10      作者:      点击数:

菁菁校园,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李新毓、党办副主任许葵元一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校长等人来到教学楼实地了解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精神饱满的教师风貌表示赞许。她充分肯定了检验技术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她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好老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她希望大家认真领会《郑洪涛 郑云同志 在学校2022年秋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更好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时锚定目标,在做优、做强检验专业基础上谋划本科专业的建设,以改革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