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开展“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9-19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群体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 9月15日下午,检验技术学院在9412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的学习活动。

  会上先是陶玲院长介绍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中有1人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2人荣获河南省师德标兵、12人荣获河南最美教师,他们中有山村教师、特岗教师、援疆教师,也有抗疫先锋、职教专家、高校科研工作者。他们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接着全体老师观看了宣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一切都给你》和《太行山下好老师》的视频。

 最后,王虹书记强调,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崇高精神,就是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把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自己长远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学习他们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的职业特质,用精湛的专业能力成就平凡岗位上的伟大梦想,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学习他们胸怀大爱、善良无私的思想情怀,以身示德、以德施教,用师者大爱生动诠释人民教师心系人民的先进本色。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刻领悟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引领,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身示德、以德施教,用师者大爱生动诠释育人本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部门:学院教学办公室     审核:陶玲     通讯:赵亚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