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郑云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省级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日期: 2022-10-27      作者:      点击数:

 1026日下午,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长余磊等一行到检验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省级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郑云校长深入训练场所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及大赛指导教师对省级竞赛项目—化学实验技术技能竞赛培训情况的汇报。据悉,学院从今年6月份即启动省级竞赛项目-化学实验技术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培训方案,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有条不紊地开展集训工作。

 郑云校长对训练师生展现的风貌及筹备比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比赛选手的选拔、培训具体实施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鼓励我们一是要做好参赛选手梯队建设,对参赛项目内容全方位学习;二是要加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三是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做好记录,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改进。

 距离比赛时间日益临近,郑校长勉励我们一定要排除困难,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训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供稿部门:学院教务办公室     审核:陶玲    通讯:赵亚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