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郑延芳莅临检验技术学院教学督导

日期: 2022-11-08      作者: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郑延芳一行深入检验技术学院进行教学督导,深入了解学院的教学情况、学生管理情况。教务处及检验技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两位校长随机听取了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5班《生物化学》课程。

  两位校长认真听取了检验技术学院年青教师康梦叶的授课,并作了详实记录。随后在9412会议室,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同人员针对康梦叶老师课堂组织、授课内容、课堂思政、学生互动等环节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郑延芳副校长指出教学是根本,要狠抓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培养,青年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保证,青年教师的培养问题,直接影响学校的创新活力和未来竞争力。郑校长要求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应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与业务素质培养并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效。

  李新毓副校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所在,是学校存在和发展的最有力保障。学院一切工作都应以“育人”为中心,不论是教学管理还是学生管理都离不开“育人”这个中心。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必须统筹安排,否则就会使两者工作步调不协调,影响学生培养,不利于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检验技术学院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加压奋进,努力提升思想认识和教学水平,针对两位校长指出的问题,每个人将认真反思,及时改进。检验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和指导,提升学院的教风和学风,教学相长,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学院教务办公室      审核:张永海      通讯:赵亚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