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爱岗敬业,勿忘初心

——检验技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 2022-11-23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造就一支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检验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于11月22日下午,在9412会议室举办了“爱岗敬业、勿忘初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永海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5348CD

  针对教学过程中个别教师出现的职业倦怠问题,王虹书记从教师的成就感、幸福感着手,指出教师的成功和幸福源于学生的成功和学生对教师的真情回报,源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成就,源于家长、社会的信任和尊重,源于领导同事的肯定和支持。

  陶玲院长要求各基层教研中心认真组织教师围绕“爱岗敬业、勿忘初心”的活动主题,进行自査自纠,主要内容:(1)查自己是否做到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促进自己更好的爱国守法:(2)查自己是否做到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促进自己更好的爱岗敬业;(3)査自己是否做到爱护尊重学生,促进自己更好的关爱学生;(4)查自己是否做到以身作则,情操高尚,促进自己更好的为人师表。(5)查自己是否按课表上课,不随意调课代课,严格按教学规范组织教学活动。并对照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全体教职工恪守师德规范,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转变作风、优化行风。

(供稿部门:教务办公室    审稿:张永海     通讯:赵亚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