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献礼二十大,我的这十年 

——检验技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 2022-11-30      作者:      点击数:

  为帮助教师重温教书育人的初心,检验技术学院于2022年11月29日组织开展了以“献礼二十大,我的这十年”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分享交流活动。活动围绕“树德立魂做楷模”的主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怎样做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的教师”及“如何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敬业爱岗、为人师表”等论题开展。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永海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老师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历程,以及印象最深刻、对自己非常有触动的事情。董子玉老师深度剖析了目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池勇老师讲述了和学生相处中发生的让人感动的瞬间,并给学生写了一篇寄语“同学们,我想对你说”,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谢诗雅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担任班主任的过程中,和学生斗智斗勇的精彩片段,表示自己在和学生的相处过程中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其他参会老师也都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我院教师在交流讨论中进一步深化认识,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学习,担负起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担当,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部门:学院教务办      审核:张永海      通讯:赵亚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