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圆满完成2021年粮农安全评价职业技能1+X证书考试工作
日期: 2021-05-25      作者:      点击数:

5月22、23日,我院顺利完成“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考试采用“机考+实操”的形式进行,机考又分为理论考试和虚拟仿真两部分。我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的25名同学以及信阳农林学院的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首次开展了社会人员的培训及考核,此次考试再次标志着卫检专业1+X证书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将以1+X证书制度为抓手,构建“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深化“三教”改革,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从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服务学生全面成长。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