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校长郑云深入检验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 2021-07-27      作者:      点击数:

7月26日下午,校长郑云教授深入检验技术学院调研,副校长王豪、校长办公室何新华主任随同调研。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党总支书记王虹、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交流,调研会由副校长王豪主持。

院长陶玲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实习实训、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并汇报了未来学院建设的主要思路。

14E43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虹就围绕育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育人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团学工作、就业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会上,副校长王豪指出检验技术学院的特色是抓好党建促进教育教学提升、专业建设成绩突出、班子团结,年度考核取得了连续三年一等奖的好成绩。

校长郑云在听取汇报后,对检验技术学院近几年专业建设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和希望。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途径聘请校外兼职教师;二是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以专业升本为目标,加强与其他高校合作,推动专业、课程、团队、科研等相关工作的快速发展;三是要把校友资源整合好,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学校和企业的深度融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电话:0376-6280381,邮编:464000
E-mail: jxjyjsxy@xyvtc.edu.cn  copyright© 2007-2010 all reserved.

手机版